close

2009年這一年對我說是特別的一年......
因為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要當媽媽了...
懷孕的過程..再另外慢慢回想....現在接切入..生產篇...
預產期在11月26日的我,從10月中旬進入緊張期...
因為看了很多人的生產過程,動不動就什麼....痛了20小時之類
還有痛了20小時,還生不出來...剖腹...又痛一次...
懷孕過程明明就沒有吃很多.....寶寶都是一直大三週...在成長
尤其是頭...醫生說...頭太大..在生產過程中會很辛苦...
吼...都是爸爸頭太大啦.....醫生說..他覺得是遺傳...呵
以上種種的狀況..心中一直很擔心..生產狀況不好
當醫生說..36週囉..可以開始 運動囉
醫生說要~~做青蛙蹲..爬樓梯...走路..等等
我就開始規劃了...邊看電視邊青蛙蹲...公司在8樓..我爬樓梯上班
公司跟家裡大約走路20分鐘吧..我走路上班...呵
不過醫生說完..我還是有偷懶一下下啦...過了一週後
37週..比平常早了20分鐘起來..今天要開始走路上班囉
早上起來....上廁所..其實有一點紅紅的血絲...呆了一下
想到書上寫說...快到生產時...寶寶胎位下降...所以會有一點血絲
因為沒有任何不舒服...還是照原計劃..散步上班去
今天走一條...新路...路上沒什麼車...心情還不錯.....走走走
走到公司...也不覺得特別累..還爬了8樓呢....呵
不過當天..就一直覺得想廁所...但一直上不出來..(心想..不會吧..便秘喔)
記得那一天中午跟同事吃飯...同事還說..看我走路..終於有企鵝步的樣子了
懷孕37週以來..今天是第一次感覺到肚子好重....呵
當天下班..因為老公要到公司來接我...我們要一起去新家...
新家要裝新馬桶...有人說..敲敲打打時孕婦不要在..怕影響到胎兒
不過...鐵齒的我....覺得..那有這種事情
當天下班...肚子其實就開始痛了...但我以為是大便..大不出來的痛
因為距離預產期11/26還很久..我又是第一胎..沒想到生產的事
但痛一下..就好了...還跟老公去吃了飯...等施工人員來
7:00施工人員來...很快就用好了那時...陣痛的頻率縮短了
我痛到不太能走.但新家沒有椅子...我還坐在地上咧...
老公緊張的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我說..不用啦..
去也是看一下而已...應該是肚子痛..壓根沒想到這是產前的陣痛
8:00用好了馬桶,因為老公要回家..我住娘家...想跟老公多聊一下天
雖然不太舒服..但是以前常肚子痛..忍習慣了...呵..
我們找了家店喝飲料,順便上廁所..因為一直有想大便的感覺
但還是沒有,,,一下下..老公說.你早點回去休息好了
8:30回家後...吃飯...此時..我的陣痛更頻繁(書上說,什麼10分陣痛/5分陣痛.生產前兆)
完全忘光,呵呵....吃完飯..去房間休息,打電話給老公.說..好像還是會痛
老公說..我去接你.去看醫生...我說..不用啦..大老遠的..明天又要上班
我休息一下好了....
9:30怎麼陣痛都沒停止,忍不住再打給老公,老公說...你問一下醫院好了
想說...好吧....打去衛教室問....那個我預產期11/26日..今天才11/5
肚子有點痛....要去看醫生嗎....護士小時說...預產期只是推算
有任何不舒服都要來看一下喔............
下集.......湯寶即將誔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tina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