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好像生很久..下集...一直遲遲沒來分享....
實在是吼...湯寶黏TT....沒時間寫>_<
好吧...二話不說....我們現在來把湯寶生出來囉...呵
當天晚上9:30多吧,跟診所護士通完電話..打給老公...說..護士說.....
預產期是參考用ㄋㄟ..老公說..那我現在去接你(可憐老公..才剛從新莊回中和)
又要從中和趕來新莊...不過...爸爸沒這麼好當咩..辛苦一下囉
那一天不知道為何堅持要老公來接我去看醫生...因為本來哥哥說要載我去的
因為診所在新莊..不過還好有堅持,不然湯寶爸爸,就無法親眼看湯寶出生了
而且我還..跑去洗澡..洗頭咧..哈哈....那時其實已經有落紅了....
我還沒有自覺要生了...但明明之中...湯寶在告訴我..媽媽我要出來囉..你去沖個澡.
當然很相信我是11/26才要生的我..並沒有準備媽媽包....錢包帶著就出發囉
老公...超緊張的...車子很快就到了...他應該是飆車喔...呵
到了診所...大門深瑣...哇咧......
然後....老公找找找..找到了電鈴...那我已經痛到不太能走了
看著老公慌張的模樣跑來跑去....呵...有當爸爸的樣子喔
按了電鈴.....進去後....我就被帶去一間小房間...然後...躺著
在肚子上..挷著線...要測寶寶心跳狀況.
沒多久醫生來囉...可憐的醫生...他本來是要回家了.....
然後看了我一下說....你怎麼了ㄚ...我說肚子不太舒服.醫生忽然問我...你一個人來喔
醫生臉色有點凝重....我想說發生什麼事了....寶寶有怎樣嗎.....
我說我老公陪我來...但他現在不知道在那裡....醫生幫我做了內診後,
語出驚人的說...你今天就會生囉,當時已經10點多了吧,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
醫生說你今天不能回去囉,.....哇........不行喔...我今天不能生喔,我沒準備喔
公司還沒交接好喔,一團亂喔....我還說我可以明天生嗎,(呵..還討價還價咧)
醫生幫我做內診..又再次的語出驚人...哇..你開四指了,一個小時內會生喔....
啥.....什麼...這樣都還來不及回去拿東西啦.....
醫生內診完.叫護士內診....護士也是...哇....很快...很快...
護士伸手用破我的羊水.....哇...我肚子開始痛到最高點....
我開始哇哇大叫...很大聲叫的那一種....這時我開始大叫說....我老公咧...
醫生說你老公現在沒空,忙的很.....我像瘋婆子一樣大叫....跟醫生說好痛喔
醫生超溫柔一直安撫我,我記得我是握著醫生的手..一直喊痛(ㄚ..不是應該抓老公的手嗎)
我不知道,我痛了多久,我想有一世紀這麼久吧,終於聽到我到我老公的聲音了
我老公在接電話,我媽打來...我想我媽聽到我要生嚇到了..因為我才到院一個小時左右吧
我媽一直說要來,但太晚了我一直阻止他.....沒多久....我被推進去產房....
這時我瘋狂大叫....叫到護士對我大吼...媽媽不要亂叫...嘴巴閉起來..用力喔
管他的...我覺得大叫肚子才會用力..大叫才不會感覺這麼痛...呵呵...今天我最大..
在我亂叫中...感覺肚子的痛不見了..謢士跟我說..媽媽好了...生完了...但是.....但是
好像少了什麼.....電視不是都演...小孩出生..哇哇哇哇叫嗎?...為什麼小孩沒有哭....
緊張的問老公...為什麼...沒多久小孩哭...超大聲的,整個人才放鬆...
護士把寶寶抱來我胸前,老實說..產程太快了..快到我有點無法反應....
抱著寶寶..很奇妙的感覺...一直摸著他...他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嗎
人家不是說...寶寶剛生出來時都..醜醜的...皺皺的...但我覺得我的寶寶不會ㄋㄟ
我一眼就看到他的雙眼皮...呵...漂亮的小孩(呵..每個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美)
雖然..我並沒有痛很久..但我生完的第一句話是....我不要再生了
因為在那一剎那...真的很痛啦.......果真...世界上最痛是...生小孩
不過我現在也忘了.....我現在可以了解..為何生小孩這麼痛...

 

還有人生很多個..因為看到可愛的寶寶...剛才的痛都忘光了...

 


IMG_4806IMG_4820IMG_4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tina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