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寶今天已經一歲7個月又9天囉.....

看很多媽媽從懷孕開始記錄新生命的點點滴滴...覺得很棒

但自己因為不習慣記錄的關係..一直都是有想法沒行動

懷孕時的懶惰..到小湯寶出生後的忙碌..讓部落格一直遲遲沒下文至今

老公從一開始鼓勵到現在..我只要說.我要幫湯寶做記錄.他都是笑笑的回應我...呵..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所以記錄湯寶的成長過程就由老公的部落格接手了....

不過不知道從何時.,老公部落格已經很少更新了

(因為老公又開始玩線上遊戲了.以為我不知道.我都有發現啦)

小嬰兒的成長速度是很嚇人的...快到我有點反應不過來...我幾乎可以自己帶小孩.就自己帶..因為我不想錯過任何有關

湯寶成長的一切,但是呢...記憶力一向不是很好的我..因為沒有記錄...現在問我..湯寶何時會翻身..何時會坐..何時會爬

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_<.不過湯寶是跟著老一輩常在唸的....七坐八爬九發牙..來發展的...呵

但實際的過程我已經忘記了..所以..所以..我不能在摸魚了...從今天開始..湯寶的一切成長

我要用心的記錄......湯寶....媽媽的小湯寶....媽媽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tina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