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寶的戒奶計劃呢...暫時停止了...媽媽一整個沒辦法


第一天..湯寶到二點還睡不著...放棄...給了他奶.....一分內睡著
第二天..湯寶以哭一個小時來抗議(都沒有停止.佷怕鄰居怕警.說我打小孩)..又放棄..
第三天............一整個放棄..呵呵.......


DSC03960
媽媽說ㄋㄟㄋㄟ痛痛..那我等一下好了....來看個電視...等一會...
DSC03953
怎麼還沒好...我好想睡覺喔....ㄋㄟㄋㄟ..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DSC03955
雖然媽媽有泡ㄋㄟㄋㄟ給我喝.....但味道不一樣....我不要......
DSC03949
到底還要等多久................我都熊貓眼了.....

爸爸第二天看到這些照片......馬上說....不要一下子就斷....要慢慢來啦..看了很心疼
(明明爸爸叫我早點斷...不要再餵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難過ㄚ..阿寶還這樣小...他不明白為何一下子就不能喝ㄋㄟㄋㄟ了
我也想要漸進式的斷奶..忽然有.忽然沒有..會不會對他小小的心靈進成傷害呢....
只是..在我說..專家說塗辣椒..會對小朋友造成不好的影響什麼的...
老公說...你小時候也是這樣斷奶...有造成你往後的人格有什麼影響嗎?
對吼.......完全沒印象..誰會記得嬰兒時的事.....呵呵.....
現在想想...再讓我一次選擇..我還是會選擇餵母奶..而且也是餵到兩歲...
但是做法方面是要做改變的...要有計劃性的給....而不是無時無刻的給...
不然當他習慣這樣方式喝奶時...要戒掉....對他來講...我覺得是傷害...大人也不輕鬆
但目前戒奶計劃還是要走啦...變成採隔離法....由外婆接手.(7月我出國)...
再不行.......就等10月我休長假...晚上跟他耗...呵呵
希望可愛寶能接受..他已經長大了...不能再喝媽媽的ㄋㄟㄋㄟ了的事實....
湯寶...加油...媽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tina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